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让世界爱上川菜” 2021世界川菜烹饪技能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2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0月18日,第四届世界川菜大会在成都市郫都区川菜小镇正式开幕。大会以“让世界爱上川菜”为主题,在3天的会期陆续举办2021全球川菜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城市机会清单发布、主题为川菜烹饪、火锅宴等20余场川菜文化系列品牌活动,同期举办2021成都国际美食节、第九届郫县豆瓣博览会。

  你眼中的回锅肉、火锅是怎样的味道?本届大会期间,将围绕“川菜发展论坛”“川菜产业博览”“川菜烹饪大赛”“川菜美食体验”“产业考察推介”五大板块,陆续举行20余场精彩纷呈的各类活动,让世界爱上川菜、让郫都味道香飘全球。其中, 2021世界川菜烹饪技能大赛上,参赛选手以特色川菜回锅肉为菜品,并采用传统标准技法烹饪,从口味、火候、呈现、配料、创意等方面指标角逐各大奖项。来自全球川菜领域的参赛选手和本地的美食爱好者齐聚活动现场,用赛事、体验等方式讲述川菜发展的成都“郫都故事”。(王爵 制作 李佳励)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