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深秋惊喜“鸥”遇:成群红嘴鸥迁徙四川宜宾与市民亲密互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进入深秋,候鸟开始了新的迁徙季。近日,在四川宜宾长江地标广场附近,成群的红嘴鸥“如约而至”,饮三江水、食四方物,与酒都市民亲切互动。

  红嘴鸥嘴和脚皆呈红色,特别漂亮、惹人爱。它们喜集群,常栖息于平原和低山丘陵地带的湖泊、河流等。近年来,每年十月中下旬至次年一月前后,都有数千只红嘴鸥不远万里飞至宜宾,食用着热心市民提供的面包等食物,或展翅翱翔、或歇脚休憩,成了宜宾深秋时节一道独特的景观,吸引了不少市民拍照打卡。(吴平华 朱思雨 制作 王嘉怡)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