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国家卫健委:北京等省份部分地区近日疫情出现波动 存在社区传播风险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9月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副局长吴良有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前期疫情较重的重点省份取得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效,个别省份的部分地市疫情仍在发展中。

  海南和新疆疫情防控成效显著,新增报告感染者数持续下降,疫情进入扫尾阶段。西藏疫情整体呈现向稳态势,每日新增报告感染者数量及波及范围有所下降,但每日新增感染人数仍处高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四川疫情近日有所趋缓,单日新增感染者数波动下降,但社区传播风险仍较高,9月5日在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给疫情处置增加了新的难度。黑龙江、辽宁、吉林、天津、江西、内蒙古、山东、广东、湖北、北京、上海等省份的部分地区近日疫情出现波动,存在社区传播风险。其他省份的疫情主要来自隔离封控人员,以跨地区输入为主,当地社会面传播风险整体较小。(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