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体育博物馆获赠清代武举人佩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5日 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4日,重庆体育博物馆征集到一批珍贵藏品,这些藏品有望角逐“镇馆之宝”。

  捐赠仪式上,重庆云阳县人王平仲将先祖王正寿在清朝道光年间恩科武举人中举后朝廷所授的佩刀,捐赠给重庆体育博物馆。

  重庆直辖后的首枚奥运奖牌获得者张亚雯,将她征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战袍”和2009年羽毛球世界锦标赛获得的金牌,捐赠给重庆体育博物馆。

  举重名宿李白玉之子李强,将他父亲参加195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运动会获得的举重第一名奖牌及多枚破全国纪录奖牌,捐赠给重庆体育博物馆。(记者 肖江川)

责任编辑:【何三礼】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