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30秒】全国政协委员靳东:戏剧表演不是简单的明星梦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很多高中生想考戏剧相关专业时,我总会问这样一个问题:你真的是发自内心的爱戏剧这个行业吗?”3月9日,全国政协委员靳东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戏剧表演不是“简单的明星梦”,学校也不是为了培养明星而存在的。他认为,艺术创作还是要慢下来。不管时代有多快,都要慢下来。“不慢下来,演员是无法获得特定感受的。”(李佳励 宋宇晟 刘超)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