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广州55组亲子家庭为熊猫“种棵竹”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2日 1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3年3月12日是中国第45个植树节。当天,“我为熊猫种棵竹”植树节公益活动在广东省广州市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举行。

  活动中,55组亲子家庭成员挥铲挖土,扶苗栽种,提桶浇水,在工作人员指导下种下一棵棵竹苗,为大熊猫栽下一片优质口粮。随后亲子家庭成员来到熊猫乐园,近距离观察熊猫饮食习惯。(记者 陈骥旻 制作 隋致远)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