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错误提示牌已被拆除 将对所有标示标牌检视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2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针对近日俞敏洪在山西五台山景区直播期间指出提示牌英文译文有错误的情况,5月25日,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旅游发展局提出整改意见,景区已拆除提示牌,待重新制作后悬挂。

  5月24日,俞敏洪携东方甄选团队在五台山景区直播期间,指出景区塔院寺门口“您已进入监控拍摄区域”提示牌英文译文错误,这一视频在社交平台被广泛传播。

  当日下午2时,景区即对上述错误提示牌进行拆除,待重新制作后悬挂。五台山景区管委会称,将举一反三,对景区内的所有标识标牌进行全面检视和必要的整改提升,以更好服务广大游客。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