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国航成都至伦敦国际航线正式启航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2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国航成都至伦敦国际航线正式启航

  【解说】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成都至伦敦直飞国际航线于7月3日下午顺利首航。该航线的开通,将拉近“西部门户”成都同“世界城市”伦敦的距离,进一步促进两地商务、教育、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

  据了解,该航线航班号为CA423,由国航西南分公司投入空客A330宽体远程客机执飞,每周二、周五、周日往返执行三班。航班去程15时45分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20时抵达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返航22时从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起飞,次日下午15时40分降落成都(以上均为当地时间),航线单程飞行约10小时40分钟。

  留学伦敦的黄女士告诉记者,直航对于她来说太便捷了。

  【同期】(乘客 黄女士)以前转机的话可能要17个小时,然后有一次是转机,遇到那边多待了七个小时,结果就20多个小时,这次(直航)11个小时方便了很多。

  【解说】此次首航航班搭载乘客275名,客座率达95%。航班机舱内,机组提前在客舱内部进行了具有鲜明成都、伦敦特色的装饰。该航班乘务员胡斅告诉记者,飞行途中机上将开展“无与‘伦’比之旅”特色服务活动,并邀请机长和旅客一起切蛋糕、开香槟庆祝,并新增四川特色小吃钵钵鸡供旅客分享。

  【同期】(国航乘务员 胡斅)为了今天成都到伦敦的首航,我们专门设计了无与伦比这样主题的特色航班,希望能给各位旅客留下一个非常深刻的印象,那我们结合了很多的成都元素和伦敦元素,这样的一些两地城市比较有特色的特点,比如说我们可以看到有国航现在最新出版的胖安达系列的熊猫logo就是国航注册的一个IP,那么还有伦敦的像这样的双层巴士和红玫瑰花搭配在一起,包括我们在餐食当中的,有很多的一些结合,我们有英式的下午茶,有我们的(四川)钵钵鸡,都是非常具有两地特色的餐饮,希望通过这样两地文化的融合让我们这个空中桥梁搭建的更紧密。

  记者何浠成都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