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福建武夷山迎来暑期旅游热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进入暑期,福建武夷山景区迎来旅游高峰。众多游客来到空气清新、生态优美的武夷山旅游度假,领略大自然风光。

  【解说】北京时间7月15日,武夷山景区风和丽日,一大早在九曲溪竹筏漂流码头,前来等候登船的游客排起了长队。随着暑期到来,前来武夷山游玩的游 客明显增多,当天的竹筏门票早已售罄。

  【解说】当天,记者乘坐竹筏实地体验,来自上海的周女士早在月初就预订了九曲竹筏的门票。趁着假期,她也带着家人一道泛舟武夷山水。

  【同期】游客 周女士

  风景的话好像比以前更丰富了,以前没有那么多景点,然后这个九曲溪的话我觉得是蛮好,因为上次来漂了,然后这次特地带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过来的。

  【解说】九曲溪因水绕山行折成九曲而得名。九曲溪两岸奇峰怪石林立,曲曲山回转,峰峰水抱流,每一曲都有奇丽景名,山水画意。

  【解说】拥有着隽秀奇美的自然风光、和谐完整的生态系统、悠久厚重历史人文的武夷山,近年来成为深受海内外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解说】近年来,武夷山旅游正面临着实现从自然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旅游转变,当地也充分发挥绿色生态资源优势,完善配套设施,形成适宜休闲度假、养生怡情的旅游环境。

  记者 吴晟炜 福建武夷山报道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