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全球唯一大熊猫三胞胎4周岁啦 庆生派对不改“吃货”本色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1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全球唯一大熊猫三胞胎4周岁啦 庆生派对不改“吃货”本色

  【解说】

  7月29日,全球唯一的大熊猫三胞胎萌帅酷4周岁啦!来自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大熊猫,萌萌,帅帅,酷酷迎来了属于它们的4周岁生日派对。统计数据显示,大熊猫自然受孕怀上三胞胎的几率是70万分之一,而目前全球仅有的大熊猫三胞胎,就在广州。

  【解说】

  萌帅酷三胞胎诞生于2014年7月29日凌晨,它们的妈妈菊笑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诞下它们,大熊猫三胞胎的存活率极其低,存活难度非常大,长隆大熊猫三胞胎的成功可以说是一项世界性的奇迹。这其中,保育专家奉献了巨大的心血,让让这三个活宝今天如此可爱活泼。2014年8月28日,大熊猫三胞胎宝宝满月,长隆动物世界也开始了为大熊猫三胞胎全球征名,萌帅酷也由此而来。

  【解说】

  萌帅酷出生时,每个的体重都在80到120克之间,如今4岁的三姐弟已经接近成年的体重,分别是90公斤、123公斤和118公斤,而熊猫的4岁也相当于人类的14岁左右。

  【解说】

  生日派对上,饲养员精心准备了特制的生日蛋糕,三个家伙吃得可是相当满意,完全不顾形象,饲养员介绍,姐姐萌萌性格文静、敏感,而最小的弟弟酷酷可是最凶的,每天都跟哥哥打闹,那二哥帅帅呢,是典型的“吃货”,一天大部分时间都在猛吃。

  【同期】

  长隆熊猫保育专家 陈淑青

  其他的一些个不是(熊猫)双胞胎或者三胞胎,就是不是亚成体放在一起的,可能争斗的结果会比较凶,但是它们三个之间,虽然到目前已经四岁了,但是是以玩耍为主,虽然也会有争地盘的行为,但是不是非常恶意的打斗,还是闹着玩的形式,所以这一点(证明)它们三个是非常融洽的。

  记者 韦杰夫 广州报道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