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黄山风景区迎来暑期旅游高峰 “带娃”旅游呈上升趋势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1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进入7月份以来,黄山风景区进入暑期旅游高峰,截至目前,景区日平均进山游客达万人。家庭游、学生游呈上升趋势。8月9日,记者来到黄山风景区玉屏索道下站看到,售票处电子大屏滚动播放景区安全游览须知、天气预报、进山游客数量等信息,众多游客有序排队购票,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安全、便捷乘坐索道。

  【同期】湖北游客 张红军 

  暑假的时间比较长,带孩子一起出来散散心,长长见识,领略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美好风光。这个确实是名不虚传,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好,我们经常听到一句话叫什么?“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以前觉得这有点吹牛,但是今天我们真的爬上来看了之后,感觉到确实非常地美,非常地漂亮,而且还比较凉快。

  【解说】据了解,黄山风景区七八月份平均气温为17℃至18℃,最高温27℃,空气负氧离子浓度长年稳定在2万个/m?以上,有“天然氧吧”之称。高大的林木,凉爽的山风营造出一个天然的避暑胜地。

  【同期】广东游客 蔡涛

  我觉得黄山很美,这些云看起来像仙境一样,然后还有这个气温也很宜人,就是十几度很凉爽,然后那索道也很漂亮,看着那风景。

  【解说】据介绍,今年暑假期间,黄山风景区推出“欢乐假期 黄山有约”黄山暑期亲子游等系列活动,并与多家旅游网站合作,加大网络营销力度,吸引了不少家庭游客。7月下旬以来,黄山风景区各大酒店宾馆预订率和入住率均达到95%。

  刘鸿鹤 余建辉 侯晏 安徽黄山报道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