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长春106对新人在车间举行集体婚礼 “复兴号”做婚车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8日 1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长春106对新人在车间举行集体婚礼 “复兴号”做婚车?

  【解说】红毯、鲜花、婚纱......8月18日,一场盛大的集体婚礼在位于吉林长春的中车长客股份公司高速动车组制造基地生产车间举行,106对新人在贴着喜字的“婚车”前,收获了美好的爱情。

  婚礼所在的车间堪称“网红车间”,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复兴号”动车组就是在这个车间完成全部装配工作的。婚礼舞台以“复兴号”列车为背景,一对对新人走上红毯,新郎单膝跪地,向新娘表达浓浓的爱意。

  据悉,106对新人分别来自中车长客股份公司研发、制造、销售等不同战线。对他们来说,在车间举行集体婚礼意义非凡。

  【同期】(新郎 高亚军)就是现在非常激动。

  【同期】(新郎 刘恩辰)因为我们本来就是制造“复兴号”的,而且“复兴号”有个寓意,复兴号倒过来读就是好幸福,再一个我们制造高铁的,也是我们比较感到非常骄傲,(婚礼)在这举办。

  【解说】婚礼仪式过后,新人们还登上了“复兴号”婚车,寓意驶向新时代幸福生活的快车道。

  记者 吕盛楠 长春报道

责任编辑:【陶光雄】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