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2018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 上演空中“速度与激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2018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于9月21日至23日在湖北荆门漳河机场举行。本次飞行大会囊括通航峰会、飞行表演、航空器静态展示、创意街区等活动。

  【解说】9月21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在飞行表演环节上,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内外7支顶尖特技飞行表演队在荆门漳河机场上空进行大机群编队表演,上演“速度与激情”,大坡度盘旋、半斤斗翻转、跃升盘旋等精彩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飞行盛宴。

  【同期】现场

  【同期】观众:刚才我还问那个志愿者,我说是有人在那里开吗,我开始还以为是模型,我还以为是像模型在飞,没有人在上面开,然后这边有人跟我说,上面是有人在开的,所以我觉得特别震撼。

  观众:电视上看没有现场看这么震撼,特别是在前面很近的时候,特别是飞机向你飞过来的时候,就是感觉特别强烈特别震撼,觉得他们特别厉害。

  【解说】在爱飞客飞行大会的飞行器静态展示环节,大型水上飞机AG600在大会展出成为全场亮点。此外,此次大会展出的机型涵盖固定翼飞机、直升机、公务机、波音737客机、水上飞机、滑翔翼等各类飞行器近150架。

  【解说】据了解,荆门作为入选全国首批26个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之一,早年建立了中国首个爱飞客综合体,经多年发展,目前荆门已拥有从研发到运营的完整通航产业链,塑造了荆门爱飞客在行业内的标杆位置,通用航空也成为当地的“产业名片”。

  邹浩 吴奇勇湖北荆门报道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