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月饼届奇葩馅料大盘点 芥末老干妈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2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五仁月饼算什么?这几款新奇月饼才要命

  【解说】自古以来,喝酒、吃月饼、赏月,已成为中秋节的标配。马上就是八月十五,花前月下的时候了,月饼界又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了吗?遥想那些年花开月正圆时,谈“五仁”色变,可怜的“五仁”月饼意外躺枪,还一度被呼吁滚粗“月饼圈”。谁能料到近些年的月饼圈“饼才辈出”,新奇到你想不到,到底谁能夺下月饼界的正统霸主地位呢?

  【解说】重庆就像火辣辣的火锅,没有清淡的时候。看看重庆月饼圈,油泼辣子、老干妈、芥末、榨菜。

  同期:这个是极品。

  【解说】大妈你说的对,芥末口味的月饼绝对是极品。

  同期:

  我知道这是什么了,这是芥末。

  榨菜和灰面(白面) 我吃过这个月饼之后 今年我是再也不想看到月饼了

  这是油辣子月饼 以前说月饼奇葩 现在是越来越奇葩了还可以 好吃

  这个全是辣椒的 好吃

  【解说】辣的尝过了,那得吃点甜的了。内蒙古月饼圈离不开奶!奶皮子,奶豆腐,炒米月饼,还有特别的没有馅的混糖月饼和土炉月饼。

  同期

  在我手中就是传说中的奶皮子月饼 掰开之后可以看到馅料里满满的都是奶皮子 还有葡萄干作为辅料 真是香甜可口在这里告诉大家这种月饼加热之后 就像融化的芝士一样 会拉出丝 吃起来会更加的香甜 而且一点不会油腻

  在我面前的这些月饼也是内蒙古独具特色的月饼 它们是混糖月饼 为什么说它们特色呢 因为它们没有馅 对 你没有听错 没有馅 它们是实心的

  内蒙古的这些奶制品月饼真的让我打开了新世界大门,你能想象它有多好吃吗?感觉满屏幕都是奶味儿!

  【解说】有那么一款方圆五百里闻风丧胆的月饼。你想一想,赏月的时候,一张嘴只有大葱味,霎时兴致全无。湖北月饼圈就有这粗狂月饼,香葱烧肉,洋葱牛肉和小清新的琥珀龙井。

  同期

  好大的葱味儿它在吃之前就有特别重的葱味儿

  试吃的姑娘,难为你了!吃月饼像吃葱!

  【解说】上海人对精致生活的追求,人所皆知。这月饼圈也是如此。Q心爆浆细沙月饼、咸乳酪培根鲜肉月饼,鲍鱼鲜肉月饼、香辣牛蛙月饼、虾籽虾仁月饼,光听名字就知道用料讲究。这是这队伍有点太长了吧!

  同期

  你们可能看到更多是豆沙,但它其实里面还有两层,白色的是流质的,还有一个就是麻薯类的感觉。 你可以看到它这个里面是有一块咸乳酪的,它这个培根跟正常吃的培根也不太一样,口感相对来说更好一点,比正常的鲜肉月饼更鲜咸一点。

  【解说】法式黑松露乳酪月饼,这绝对是月饼界的爱马仕,名字中就透露中一股豪华的气息。哎呀呀,掰开的感觉都觉得那么的法式!何况是吃呢!对于这类月饼,我们就留着口水默默的看着吧!

责任编辑:【姜贞宇】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