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长春初中女孩失联半月 单亲母亲苦苦寻找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2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9月25日,是长春13岁女孩鄢学晶失联的第16天,她的母亲辛女士与警方虽然多方寻找,但仍杳无音信。

  25日,记者见到辛女士时,她仍在长春的大街小巷不停地寻找,不停地张贴寻人启事。半个多月来,这位单亲母亲一直期待的奇迹没能出现,头上青丝也已见了白发。

  辛女士告诉记者,9月10日教师节那天,女儿早上带着一个小熊玩偶去了学校,那是要送给老师的教师节礼物。结果,8点左右,班主任打电话问询,鄢学晶为什么缺课了。

  辛女士回忆说,当时她意识到事情不妙便报了警。当时与警方查看学校的监控录像时,孩子在6点30分左右走出学校,直接奔解放大路方向去了,然后就消失在监控中。

  鄢学晶身高1.53米,体重84斤,失联前在长春市104中学读初中二年级。10日当天,她身穿104学校校服,黑色板鞋,梳着马尾辫子。

  【同期】(辛女士)

  就是走之前,啥症状也没发现,走之前也没发现像他们所说的,是不是处对象了,但是我始终没发现孩子有处对象这方面。我私底下找她(关系)比较好的同学,都说没有消息,然后说我姑娘11日左右的时候把他们都删除了,(通过什么方式给他们删的)通过QQ给删了。

  【解说】半月多时间,辛女士不仅走遍了长春市,还去了长春周边的德惠、农安、莲花山等地寻找。辛女士坦言,现在自己很迷茫,完全不知所措了。一想到女儿,便心似刀绞。

  目前,吉林省内已有多家媒体关注此事进展。

  记者 郭佳 长春报道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