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蜜桔之乡江西南丰进入采摘季:有游客一次采摘40多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2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连日来,“蜜桔之乡”江西南丰成片蜜桔进入采摘季,桔园游受到来自全国各地游客的热捧。10月30日,记者实地探访位于该县市山镇的一片桔园,不少游客徜徉其中,体验采摘乐趣,品尝新鲜蜜桔。

  【同期】南昌游客 胥文超

  在江西比较出名,我们正好趁这个机会过来看看,感受一下这边,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片桔园,感觉自己动手的话相对于市场上买的还是比较有新意。

  【同期】南昌游客 饶婉

  一直有听朋友说这边很出名,(今天摘了多少)40多筐,我会寄到全国的一些朋友,快递发到他们,让他们品尝一下。

  据市山镇党委委员蔡震介绍,近年来,桔园游受到各地游客的热捧和青睐,为了提高桔园品质与游客服务质量,这片桔园所在的村小组于日前成立该县首家生态旅游合作社,取得很好的效果。

  【同期】南丰县市山镇党委委员 蔡震

  观必上村小组他们自己成立了一个我县首家农民生态旅游专业合作社,通过统一的经营管理,统一分成收益,达到大家共同致富的目的,开社当天一天入园采摘的游客就将近500人。

  据了解,南丰蜜桔至今已有1300多年的栽培历史,以皮薄核少、汁多少渣、色泽金黄、甜酸适口而著称。2018年全县种植面积为70万亩,总产量预计达10亿公斤。

  记者 姜涛 江西南丰报道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