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哈尔滨市消防部门举行大型城市综合体火灾事故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2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11月9日,哈尔滨消防支队在哈尔滨华南城开展大型城市综合体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此次大型城市综合体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主要研训大跨度、大纵深、多功能城市综合体建筑灭火救援行动中“疏散救人、纵深内攻、梯次作战、破拆排烟、堵截控火、通信保障”等灭火救援难题。

  【同期】哈尔滨消防支队宣传科副科长 荣玉

  这次演练呢,首先是通过演练,加强战斗力量的熟悉、布置,通过这个练兵活动加强这个同志们对火灾现场的战斗能力的培训,同时呢,也通过这次活动呢,给全市的百姓给以警示。

  【解说】宣传月期间,哈尔滨消防部门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消防宣传系列活动,充分调动哈尔滨市各种力量参与到消防宣传工作中来,营造出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强大声势。

  【同期】哈尔滨消防支队宣传科副科长 荣玉

  我们在各个辖区,各个街道,消防大队呢进入辖区为居民百姓宣传消防知识,同时呢发放传单、手机、微博、微信、电视,我们公众号,也同时播放关于消防这个安全提示的短信、提示视频、提示的一些小型动画,希望大家关注消防,全民参与。

  记者 魏来 黑龙江哈尔滨报道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