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哈尔滨警方抓获向中央大街门头泼洒油漆的犯罪嫌疑人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0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11月7日,哈尔滨著名景点百年老街中央大街的门楼被人用红漆泼上。鸽子雕塑下面“中国历史文化名街”的牌匾也被红漆洒过,顺着流下的红漆将整个门楼金黄色的装饰物染红,绿色的装饰物也沾满了红漆,流淌到面包石路面上。

  【解说】11月10日,记者从哈尔滨市警方获悉,哈尔滨市道里分局民警于11月9日,将向中央大街门头泼洒油漆、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茅某霖抓捕归案。

  【解说】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侦查员连续攻坚、昼夜奋战,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于11月9日13时44分,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将嫌疑人茅某霖成功抓捕归案,现场缴获其作案工具油漆桶。

  【同期】(民警)你拿回来的油漆搁哪了?

  (民警)油漆呢?

  (犯罪嫌疑人)油漆扔了吧。

  (民警)你不拿回来了么?

  (犯罪嫌疑人) 拿回来了。

  (民警)啊。

  (犯罪嫌疑人)在凉台上可能在。

  (民警)在哪?

  (犯罪嫌疑人)凉台上吧。

  (民警)凉台上啊,这啊。

  (民警)那呢,黄袋子。

  (民警)这个这个,录一下。

  (民警)你是不拿这个泼的?

  (犯罪嫌疑人)是,是。

  【解说】经审,犯罪嫌疑人茅某霖对其发泄私愤,向中央大街门头泼洒油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 魏来 黑龙江哈尔滨报道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