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海口一商场店庆让女员工裸奔?商场回应:我们错了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11月19日,几张海口某商场打出横幅宣传店庆的图片刷爆了网友的朋友圈。图片上显示,该商场的工作人员在市民的围观下拉起了写着“友谊商场12周年店庆,微信阅读量达到88万,10名商场女员工裸奔!”、“奖励10万元,寻找商场10名女员工,裸奔10分钟,每人奖励1万元。”等内容的横幅,这样的宣传一时间引起了社会广泛热议,其低俗的营销手段也遭到不少网友的强烈反感。在接到市民的举报后,目前该商场的低俗营销已被喊停!

  【解说】事发后,商场方面的相关负责人也第一时间作出回应。

  【同期】(海口友谊商业广场企划部负责人 冯学辉)这是我自己的一个想法。就是想用这种方式来激励我们的员工。没想到的是我个人意识太淡薄了。给社会造成这么不良的后果,我深表歉意。我要郑重地向大家道歉。

  【同期】(海口友谊商业广场董事长助理 张婵娟)我代表友谊商业广场,我首先向已经造成这个事实和(不良的)公众影响,表示深刻的歉意,对不起。此次事件暴露了我们公司内部管理上还是存在一些漏洞,无论如何只要是公司员工发生的这种行为,作为公司我们也是负有管理责任,我们会接受相关部门对我们的一个处置。

  【解说】据了解,海口市妇联、龙华区妇联、龙华区大同街道、龙华城管大队大同中队以及工商龙华分局等部门也在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处置,责成商场立即撤走横幅,同时对商场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当场处罚900元。

  记者 林士杰 海口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