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游客可打“飞的”畅玩新疆阿勒泰 点赞又快又稳一路看美景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1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新疆阿勒泰开通低空旅游航线,游客打“飞的”去景点,成为现实。近日,来自四川的游客韩幸第二次来喀纳斯旅游,回想起原来从阿勒泰市到达喀纳斯景区禾木村,需要乘坐4个多小时汽车,这次她乘坐的小松鼠直升机仅用了40多分钟就到达了禾木村。

  【同期】四川游客 韩幸 原来还以为直升飞机不太平稳,或者说坐起来非常的不舒服,结果根本不是这样的,非常平稳,视野也非常好,可以在里面随便拍美景,又快又稳,而且一路上都可以看美景,真的体验非常的好,非常的不错。

  【解说】据了解,搭载乘客的小松鼠直升机,性能卓越,是全球第一架能够飞上珠穆朗玛峰的高寒、高纬度的直升机机型,每次可以搭载四名旅客,试运行阶段根据航程,单人最高单程票价为500元人民币。

  【同期】西亚直升机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 盛宇 我们安排的直升机机型是全球第一架能够飞上珠穆朗玛峰的(适应)高寒高纬度的直升机机型,作为西亚航空保障冬季旅游航线这么一个运营单位,我们在国家民航局法律法规的规范下面,安全顺利的保障好我们的每一次飞行工作。

  【解说】通过冬季旅游低空航线,游客打“飞的”在城市与景区之间、景区与景区之间飞行,解决阿勒泰冬季旅游,旅途时间长,旅游时间短的问题,丰富了游客的出行方式,同时能让游客能像鸟儿一样鸟瞰大美新疆。

  【解说】据悉,从2018年11月20日至2019年3月15日期间,阿勒泰低空旅游航线直升机短途运输、低空观光飞行线路,计划每天一班。

  【解说】2018年截止到10个月,阿勒泰共接待游客2190.6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消费220.16亿元。

  【解说】阿勒泰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最北部,是新疆著名的冬季旅游目的地,距离新疆首府乌鲁木齐662公里。

  戎睿 夏仁善 新疆阿勒泰报道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