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古城冬韵:青海湟源宗家沟4万平方米冰瀑绚丽多彩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1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

  近日,记者在青海省西宁市湟源县宗家沟旅游景区内看到,夜晚被灯光点缀的4万平方米七彩冰瀑景观以及拥有冰挂景观的冰洞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赏,并拍照留念。

  【解说】

  据了解,湟源县宗家沟旅游景区建设占地约220多公顷,这个七彩冰瀑工程是该景区建设的提升项目,从今年11月开始正式动工,目前已经打造成为一个集生态旅游、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现代休闲旅游景区。从12月21号开始,宗家沟七彩冰瀑景观正式向游客全面开放。

  【同期】青海省湟源县宗家沟旅游景区办公室主任 叶忠军

  打造六处4万多平米的冰瀑,安装了4000多盏彩色灯,在这些灯光的衬映下,我们的冰瀑青海省来说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目前赢得了广大,社会的普遍关注和爱好

  【解说】

  前来赏景的游客们表示,白天和夜晚的冰瀑看起来完全不同,在山坡上挂满的透明冰瀑和冰挂,在灯光的映衬下,立刻变成了绚丽多彩的墙灯。市民马英表示,她和朋友专程来到这里,就是为了享受一下这冬日的浪漫。

  【同期】市民 马英

  我也是第一次来,不过这个白天跟晚上就不一样,这个彩灯一装上,就五彩缤纷的挺好看,往后有节假日,孩子们放假的时候,我可以带我的家人,带我的孩子来逛一下。

  【解说】

  宗家沟旅游景区工作人员表示,七彩冰瀑工程的修建,既丰富了市民的娱乐生活,还完善了景区全季旅游功能,为的就是向民众宣传、体验乡村冬季冰雪文化,促进当地的冬季旅游发展。

  【同期】市民 冯明梅

  第一次过来逛,感受心情好,愉快,晚上这个五彩的灯好,咱们青海应该多发展这样的旅游。

  记者 刘祎 青海报道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