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陕西一女童停药吃保健品后心肌损害 家长放弃赔偿要说法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近日,有网友“田淑平”爆料称,女儿患幽门螺杆菌感染后,在无限极“指导老师”樊某推荐下停药并大量服用无限极产品,但在几个月后却被诊断出心肌损害、低血糖等病症。此事引发民众关注。1月17日,记者联系当事人了解事件经过。

  据田淑平称,2017年,其3岁的女儿在西安儿童医院检查诊断为幽门螺杆菌感染,医院开药让回家服用。在女儿服药期间,她认识了无限极“指导老师”樊某,在樊某的劝说下,田淑平给孩子停用医院开的药,转而服用多种无限极产品。数月后,田淑平发现女儿出现头发枯黄、眼睛浑浊等症状,经医院检查被诊断为佝偻病、干眼症、眼压高、肝损害、心肌损害等。为了治病,她带着孩子辗转各地,医疗费花费近十万元。

  【同期】(当事人 田淑平)

  我从就说一边带着孩子看病,然后同时也在做这个消费维权,我(维权)都找了快一年了,至今就是还在等待结果,让我那一刻我真的,我就觉得我心里特别难受。

  【解说】1月17日晚,田淑平告诉记者,自己与无限极公司方从16日深夜谈到快天亮,最终没有在无限极提供的一份60万元的赔偿协议上签字,看到赔偿协议的那一刻她放声痛哭,因为她觉得健康用金钱买不到。

  田淑平称,孩子目前状况还算稳定,造成的后遗症已经没有办法治疗,至于后期还会不会加重还不知道,身体成长发育会不会受影响都是个未知数,无限极方没有再跟进协调,下一步打算不能协调处理就走司法途径。

  【同期】(当事人 田淑平)

  关于那个赔偿我没有签字的原因。第一我觉得那个协议,那个协议第一是跟樊(某)无限极的经销商,高级业务主任,这个樊(某)之间的协议,并不是和无限极总部的一个协议。第二个原因我就觉得当时让我填那个字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人的健康吧是不能金钱去衡量的,你给我多少钱,也挽回不来就是给身体上造成的伤害。

  【解说】无限极方面透露,目前,正向相关部门对相关产品进行检测鉴定,对田女士女儿的身体健康进行全面检查,公司将全力配合国家相关部门,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梅镱泷 党田野 西安报道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