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广东13个地市警用无人机交付列装 智慧护航春运安保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2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1月20日下午,广东省公安厅在省公安民警培训中心举行了广东省公安机关春运安保战时动员会暨警用无人机交付列装仪式。

  仪式上,广东省公安厅向汕头、韶关、梅州、云浮等13个地市公安局发放了无人机,以进一步加强春运和春节安保工作,无人机将在警方治安巡逻、应急救援、事故勘察、疑犯搜捕、安全保卫等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当天,广州、汕头、中山、茂名等地警方还进行了精彩的警用无人机及交警铁骑混合编队、警用无人机空地联合处置战术、警用无人机交通事故现场救援疏导、警用无人机综合打击等科目展演以及无人机特技展示。

  【同期】广东云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 梁晶

  我们云浮市公安局,高速交警,将在2019年的春运启用无人机配合我们的执法执勤,无人机的启用对我们的工作能够提高很大效率,特别体现在高速公路发生大面积拥堵的情况下,我们能第一时间能了解拥堵点的现场的情况,另外对非法占用机动车道的违法行为,我们也可以准确有效及时进行取证。

  (记者 韦杰夫 广东报道)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