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杭州铁路公安捣毁特大制售假票窝点 缴获4800余张假车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1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春运来临,一张火车票承载了人们返乡过年的迫切心情。每逢此时总有一些不法分子想从中找到“商机”。近日,浙江铁路警方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票案件,查获伪造成品车票27张,半成品车票4800余张,系浙江铁路警方近年来缴获假票数量最多的制售假票案。据悉,1月15日,杭州铁路公安处台州站派出所民警在网络巡查时,发现一起源自福建省福州晋安区的制售假票违法线索。

  【同期】杭州铁路公安处台州站派出所民警 周海涛

  我们得知这伙人出售伪造的火车票都是以快递的形式出售,出售人跟买家不会采取面对面的方式。那么我们根据这个线索,对他的快递单号进行反向追踪。通过追踪,所有线索都汇集到了福建省福州市的一个快递点。

  【解说】杭州铁路公安处组织警力随即赴福州进行查处。利用前期掌握线索,民警来到嫌疑人常用寄件的某快递网点进行调查得知,该案嫌疑人近期可能会到快递点寄件,民警随后在此轮班蹲守。1月16日12时,民警抓获嫌疑人林某某。通过当场询问,民警初步掌握了该团伙制售假票窝点的具体地址。警方紧接着对该窝点开展突击检查,抓获嫌疑人林某某、洪某某。

  【同期】杭州铁路公安处台州站派出所民警 周海涛

  我们经过三道门之后,打开六把锁之后,我们发现了这个制假窝点。当场在制假窝点查获专门用于制造假火车票的制证机一台,半成品火车票4800余张。

  【解说】目前,该案三名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沈亦山 胡徐峰 杭州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