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40万元小孩治病钱被旅客错拿 铁警连夜追回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2月11日下午1点钟,上海铁路局南京铁路公安处南京南站派出所接到旅客胡女士报警,说在车站买票的时候遗失了一个黑色背包,里面装着价值40多万元人民币现金和存款,准备是给孩子看病用的,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

  【同期】旅客 胡女士

  哎呀我的包去哪了,里面还有好几万呢,还有存折都在里面,(你那个包是跟这个放在一起的还是什么)?好像是的,(这是你的行李箱对吧)?对,(是什么样的包啊)?,黑色的背包

  【解说】此时,旅客胡女士焦急万分,值班民警一边安抚旅客心情,一边赶紧调取车站售票大厅的监控。

  【同期】值班民警

  你带我去看哪些地方,先不要急!

  【解说】在长达4个多小时查找后,民警终于在监控视频中发现了背包的踪迹。

  【同期】南京铁路公安处南京南站派出所民警 夏国峰

  通过民警调取视频监控,在(车站)换乘大厅发现有一名女子背着双肩包,与胡女士丢失的双肩包非常相似,经胡女士辨认,发现这个双肩包就是她丢失的,我们联系上王某后,王某主动承认她当天在南京南站坐车的时候,捡到了一个这么样的包裹。

  【同期】值班民警

  包现在在(江苏)金湖,我们公安机关几个人马上去帮你们拿回来,谢谢你们了,不用谢,不用谢。

  【解说】据旅客胡女士介绍,由于包内现金和存款较多,胡女士夫妇第二天急着用这笔钱给孩子看病。南京南站派出所民警决定连夜开车前往淮安将背包取回。晚上11点,旅客胡女士终于取回了包,经清点,包内的现金物品完好。

  【同期】旅客胡女士

  辛苦你们了,实在太感谢了,不知道怎么讲,没事没事!

  记者 葛勇 江苏南京报道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