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杭州有座“小冰岛”新晋网红地或成为旅游点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 1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浙江杭州“小冰岛”,最近在网络、朋友圈中成了“网红”,成为杭州新晋“网红”打卡地。2月21日,记者实地探访了此处。“小冰岛”坐落在杭州艺创小镇凤凰国际创意园区内,面积虽然不大,方寸之间却也自有乾坤。湖面清澈,山体冷冽,有一股天然的荒岛旷野感。站在灯杆、栅栏、草木屋等边上,随手一拍都有种出国旅游的味道。当天,天空飘着雨,但仍有不少民众来此打卡,一些还来自外地,来杭州旅游时特意来这里。他们告诉记者,都是通过网上看到此地的照片,觉得漂亮,不失为一个游玩的好去处,便来此游玩、拍照。

  【同期】(黄山游客 黄宁)准备到杭州这里来玩,想提前做一下功课,就在小红书上看到有一些网友推荐的这边有几个拍照比较美的景点,所以就过来了。由于今天可能天气的原因人比较少,人比较少还是比较幽静的,幽静的话这边感觉风景确实还是比较美的,因为在网上看的是“小冰岛”感觉还是有一点。

  (上海游客 王小姐)

  我们是在杭州旅游,旅游几天,主要是我是第二次来了,所以西湖那边差不多逛完了,所以挑了一些比较小众的地点。

  【解说】互联网的发展不断地影响着人们的衣食住行。民众们表示现在出门旅行的目的地很多也是查网上攻略,看网友们推荐。网红地、小众点或成为新趋势。

  【同期】(黄山游客 黄宁)

  像出来旅游,它好多大众的一些东西,一是人比较多另外一个它商业化也比较严重了,所以更多趋向于一些小众的点位。就偏欧式,幽静一点的风格,其实期望的照片不一定有成的,反正就过来,因为看着感觉比较好,所以过来看一下。

  (上海游客 王小姐)拍照好看,拍得好看朋友圈或者微博都会发。

  记者沈亦山 杭州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