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90后”超重女孩为爱减肥:肥胖让一切都很困难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1998年出生的庞雨杰今年21岁了,体重严重超标的她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尽快达到110斤左右的标准体重,重新开启新的生活。

  5月13日,记者见到庞雨杰时,她正在吉林省长春市的一家减肥机构接受减肥治疗。

  庞雨杰来自河北省秦皇岛市。她告诉记者,儿时爱吃零食的她,从小就开始发胖,直到现在体重严重超标。

  2018年,庞雨杰和丈夫领证结婚,当时的她已重达337斤。庞雨杰直言,肥胖的身材让一切都变得很困难,很难产生幸福感。

  庞雨杰决心要减肥,并于去年首次来到长春接受减重治疗。

  不太幸运的是,由于肥胖引发了血糖高等疾病,在长春没待多久,她就不得不返回家乡治病。提及在这期间家里人给予自己的无限包容与支持,庞雨杰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数度哽咽。

  【同期】(庞雨杰)去年来的时候没有感觉啥,就因为回家之后生病了,感觉我妈他们挺(难)的。我跟我爸打了个赌,如果要是我瘦到250斤的话,他就会戒酒,到200(斤)的话他就会把烟给戒了。

  【解说】因肥胖引发的病症减轻后,庞雨杰带着家人们的期待,于近日再度来到长春,继续接受减肥治疗。让她欣喜的是,这次只用5天时间,居然减掉了17斤,感觉整个身体也变好了许多。

  对这个女孩而言,这个经历无疑是巨大的鼓励。

  庞雨杰说,由于身材肥胖,此前无论是面对婚姻、工作还是生活,她都面临着很多困境。庞雨杰坚信,减肥只是新生活的开始,她要为了家人和自己的爱人更加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开启生活新篇章。

  【同期】(庞雨杰)啥也不想,就是想好好地减肥,不管以后婚姻还是(生活),从来都不想,我现在只想安安心心地减肥,等到瘦了之后所有的困难都没有了。

  记者 吕盛楠 长春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