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杭州一人行天桥遭货车撞击垮塌 目击者回忆事故现场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9日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5月18日晚,杭州一座人行天桥被货车碰撞导致垮塌,一时间被撞天桥将马路拦截,所幸现场无人员伤亡。据杭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5月18日22时26分许,马某某(男)驾驶大型货车在杭州市区秋涛北路由南向北途经庆春东路口时,因车辆载物超高碰撞人行天桥,导致人行天桥东南侧垮塌。截至目前,暂无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公安机关与救援力量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肇事驾驶人已被警方控制。

  当晚,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人行天桥垮塌部分的桥身仍压在红色大货车尾端。警方在现场周边围起警戒线,并对涉事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据一位当时路过的出租车司机称,在路口等红灯时听到一阵响声,随后就发现天桥塌下。

  【同期】目击者 王师傅

  当时我就是刚好拉了乘客经过那里,我是从西往东的方向。然后他们大货车是从南往北的方向。晚上十点多的时候路上行人已经不多了。大概(货车)车速应该也不算太快吧。过路口大货车也开不快的。当时我们刚好是红灯,所以我们在等红灯。忽然听到咣咚一声响,抬头看了一下,一个大货车过来了。当时什么也没看到,然后后面紧跟着又来了一辆大货车。第一辆过去了之后,只听到咣咚响了一声,但是天桥没动。第二辆大货车过来的时候这个天桥随着就落了下来。然后边上还砸到了一辆白色的专车。

  【解说】经过一夜事故处理,最终被撞天桥被拖车运离现场。19日,杭州公安发布消息称,截至5月19日6时50分,庆春路秋涛路口事故现场清理完毕,通行恢复。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鲍承康 胡徐峰 杭州报道

责任编辑:【周兆军】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