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广西隆林遭强降雨袭击 多个乡镇遭受洪涝灾害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连日来,广西百色市隆林各族自治县局部地区出现强雷电暴雨极端天气,受强降雨影响,部分河道遭受洪涝灾害,沿线乡镇出现山体滑坡。

  【解说】与此同时,强降雨还造成房屋、供水、电力、道路交通、农作物等遭受不同程度损毁。其中,隆利县者浪乡者烘村和播立村受灾尤为严重。

  【同期 砖厂厂长 黄开发】

  从(18日下午)4点钟开始下,下到5点多水就这么大了,(现在的水位有多高),有80公分以上,我这个砖场被淹了五六个砖块。

  【解说】19日,记者在者浪乡播立村看到,当地政府正组织村民积极开展相关生产自救工作。

  【同期 隆林各族自治县者浪乡副乡长 毛烨】

  从昨天开始我们这里普遍降雨,者洪村和播立村这边降雨量达到了92.5毫升,也造成了比较大的自然灾害,我们的群众损失的也比较严重,我们乡在昨天也及时地开展了自救和乡政府的抢救工作。

  【解说】据悉,此次强降雨还导致隆林克长、隆或、沙梨、革步等4个乡镇受到不同程度的灾害,其中,农作物受灾面积约1656亩。

  韦婷婷 黄强快 卢阳 广西百色报道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