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重庆城口县发生山体滑坡 1人遇难6人失联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1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8月14日凌晨3时左右,重庆市城口县龙田乡四湾村发生山体滑坡。目前灾害已导致1人遇难,另有6人失联。

  城口县龙田乡四湾村山体滑坡发生后,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立即启动应急抢险救援预案,紧急出动城口中队官兵驰援一线,配合当地救援力量,立即展开抢险救援工作。

  经初步确认,滑坡面积约7万平方米,有两间民房和一间工棚被埋。

  【同期】(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城口中队中队长 刘存钺)

  目前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我们待下步确定了被埋人员的具体位置之后,实施下一步的救援任务。现在已经将周围无关人员及居民劝离到安全地带,防止二次灾害导致严重的后果。

  【解说】到达事故现场后,武警官兵迅速展开救援,对事发地外围进行封控警戒,防止发生次生灾害,并利用大型机械对山体滑坡区域进行清挖作业。截至发稿时,灾害造成1人死亡,初步核实另有6人失联。目前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周华俊 徐世浩 易泉山 彭勇 肖江川 重庆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