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警方摧毁涉案21亿元跨境赌博支付平台 嫌疑人会场被抓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12: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

  近日,江西省武宁县公安局组织百余名警力,成功打掉一个为境外赌博网站提供大额资金结算服务的支付平台,涉案金额高达21亿元。

  【同期】武宁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教导员 熊亚玉

  今年二月份,武宁县公安局接到20多位群众的报案,被一名叫陶某某的女子骗了1千多万元。经查,犯罪嫌疑人陶某某以做过桥资金的生意,向这20多位群众借款1300余万元,利用手机APP在网上赌博。

  【解说】

  经审讯,陶某借来的1300多万元,其中的570万被她本人用于手机赌博输光,所以才还不上钱。

  警方通过追查资金流向,发现钱几经转手汇入深圳一支付平台公司,并进一步了解到,该公司是一家没有《支付业务许可证》、却专门从事为赌博网站提供非法资金结算服务的平台。在掌握相关证据后,武宁县公安局抽调精干力量,成立跨境网络赌博犯罪行动小组。

  据了解,此次行动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3名,缴获作案电脑120,手机500部,该平台资金流水金额累计高达21亿元。

  【同期】武宁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教导员 熊亚玉

  趁该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开会的时机,对涉案人员实施抓捕,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13人,主要嫌疑人无一漏网。

  【解说】截至目前,武宁县人民检察院已经批准逮捕8人,取保候审5人,冻结涉案账户共3769个,冻结资金3694万元。

  【同期】武宁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教导员 熊亚玉

  我们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远离网络赌博。我们通过办理此案,发现网络赌博的组织者以及他们的服务器均在国外,任何一个赌博软件后台都是受人为控制的。

  记者 华山 江西九江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