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泰国前副总理颇钦·蓬拉军:中国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巨大的成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11月6日,第二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70年中国发展与人类命运共同体”分论坛在沪举行。中外智库专家学者围绕“中国与经济全球化的历史进程”的主题,建言献策。

  泰国前副总理颇钦·蓬拉军在现场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全球信息化的当下,国家唯有走出国门,与世界交流,才能和谐发展。

  【同期】泰国前副总理 颇钦·蓬拉军

  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主意,因为你不能在这个世界上独自生活。你必须与其他国家合作。如果你想要和平,你就必须绿色和可持续发展,你不能孤军奋战。

  【解说】颇钦·蓬拉军提到,他曾读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这本书籍。他非常赞同习近平主席所提到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等观点,“这是全世界都应该参与的事”。

  【同期】泰国前副总理 颇钦·蓬拉军

  不仅是中国,全世界都要参与进来,因为我们只有一个世界,这是个很好的主意,我很赞同(习近平主席的观点)。

  【解说】中国即将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颇钦·蓬拉军感慨,中国共产党能够在短短四十年内在脱贫上取得成果,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同期】泰国前副总理 颇钦·蓬拉军

  明年,你说过,在中国不会再有穷人。在短短的40年里,你可以让14亿人脱离贫困线,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徐明睿 金杨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