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探访广西南宁首家“发泄屋” 减压新场所受年轻人青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2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花108元,身着防护服、头盔和橡胶手套,选一根棒球棍,进入一个封闭房间,30分钟内砸碎约24个酒瓶、4个键盘,一个月内,超过300人体验这种“发泄”的感觉。这个位于广西南宁闹市的“发泄屋”,近日成为备受年轻人推崇的“网红”。11月8日,记者实地前往探访。

  【解说】走进“发泄屋”,记者发现,这里不仅可以砸酒瓶,还可以砸电话、砸键盘、砸电视,以及砸人形模特。当然在发泄压抑的情绪之前,得先做好安全防护,穿上防护服、带上手套、面具。多位体验者告诉记者,他们是被“发泄屋”这种新奇的方式吸引而来。

  【同期】(顾客 李茂乐)

  我就是在网上看到有这个“发泄屋”,然后就直接过来玩了,玩了打玻璃瓶、打键盘,这些觉得挺释放的,就觉得很爽。

  【解说】除了通过砸碎物品的方式来宣泄之外,和朋友结伴而来,在这里进行一场放肆的枕头大战,也不失为一种减压方式。

  【同期】(顾客 刘川丽)

  很久以前就看到过了,然后一直想过来,但一直没有时间,然后特意约了闺蜜一起过来,一起释压一下。玩的话也玩得挺开心的,因为有时候你生活中的压力,有些事情是真的没办法跟别人说的,通过这样子的方式可以放开自己的心情也挺好的。

  【解说】“发泄屋”工作人员称,他们打造的体验房间,旨在让参与者通过击碎、损坏和破坏所提供物品来达到减压和享乐的目的。“发泄屋”从10月初试业至今,已收获了一批粉丝。

  【同期】(店主 冯钰威)

  我本身也是个年轻人嘛,有时候我也会遇到让我压力很大的事情,有时候也想发泄。机缘巧合大概知道了这种模式,做这样一家店,让我们那些有压力而又不懂去哪里发泄的年轻人,有一个良性发泄的场所,我觉得挺好的。我们大多数是以年轻人为主的,有些是好奇,有些是压力会稍微大一些想过来发泄的。

  【解说】记者查阅资料发现,“发泄屋”这一概念来自国外。20世纪八九十年代开始,日本不少企业就出现了“发泄室”。近年来,在北京、广州、福建等地也先后出现了这种以宣泄“负能量”为目的的“发泄屋”。

  记者 张广权 南宁报道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