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新疆阿勒泰禾木村跨年篝火晚会 为新年祈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1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现场】3、2、1,2020年新年快乐!我们在禾木!

  【解说】12月31日晚,第十二届喀纳斯冰雪风情旅游节暨泼雪狂欢节跨年篝火晚会在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禾木村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及当地百姓在篝火旁载歌载舞,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

  【同期】上海游客 艾马

  这次到大美新疆,专门挑了北疆来过年,新疆人民的热情感染了我,我爱新疆,我爱中国。

  【解说】禾木村是喀纳斯景区的核心景区,这个冬季,禾木不仅冬天不冬眠,而且夜晚也不打烊。在2019年年末,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选择来到这里跨年,迎接2020年的到来。

  【解说】众人围绕着篝火唱歌、跳舞,欢声笑语响彻禾木的夜空,这欢乐的气氛更是点燃了每位游客的心,也让2019年最后一个夜晚变得更加激情、绚丽。

  【同期】安徽游客 陶银

  感觉冰雪世界,但是没有那么冷,篝火让大家感觉很温暖,大家很热情,所以很开心,希望2020年大家所有的人都开心、平安、健康。

  【解说】近年来,阿勒泰地区确立以旅游业为主体,旅游业在阿勒泰各大景区欣欣向荣。看不完的美景,体验不完的民俗,让游客一来就爱上这里,来了不想走,来了还想来。

  【解说】篝火晚会是草原人民的一种传统的欢庆形式,随着发展,现成为游客必玩的项目。大家围着熊熊燃烧的篝火,载歌载舞,感受着新疆歌舞的魅力和当地人的热情爽朗,完全忘却了冬季的寒冷,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解说】禾木村地处于新疆北部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境内,距离喀纳斯湖70公里。

  戎睿 夏仁善 新疆阿勒泰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