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西宁塌陷事故10名失联者中6人遗体被找到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1月13日17时36分,青海省西宁市南大街长城医院门前突发路面地陷事件,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17路公交车瞬间陷入其中。公交车和部分排队乘客陷入坑内,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出,坑内曾有火光冒出。经初步核查,有10人失联。

  【解说】事故发生后,西宁市第一时间成立现场应急管理处置组,并积极展开救援工作。西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西宁市应急管理局在1月13日20时40分、14日3时21分及14日10时20分召开三次新闻发布会。截止目前,事故已造成10人失联,6具遇难者遗体被找到。

  【同期】西宁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 左西胜

  截至14日上午9时30分,经过15个小时的搜救工作,陆续找到6具遇难者遗体,身份信息正在核对中。住院治疗和留院观察的16名伤者伤情稳定。这16名新增伤者中其中新增一名伤者因回家后感觉不适,由家属陪同自行前往医院进行检查。

  【解说】事故发生后,现场调用应急救援车辆30余辆,应急救援、公安等1000余人参与救援。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事故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记者 张坤 青海西宁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