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战“疫”VLOG:我在武汉做志愿者司机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5日 2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成冬,原本是湖北一家店铺的老板。武汉封城后,他成了一名医护专车志愿者司机,每天24小时待命,接送有出行需求的医护人员。在成冬眼中,医护人员很需要正能量,去接他们的时候,说上一句加油,他们甚至都会哽咽。成冬说,现在是非常时期,只要愿意,每天都有很多事可以做,他也相信明天会更好。(素材来源 兆夏 记者 李佳佳 徐银 编辑 程宇)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