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武警官兵支援湖北鄂州“小汤山”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雷山医院是湖北省鄂州市参照“小汤山”模式改造、新建的防疫应急医院。为医院早日投入使用,能够收治更多患者,武警湖北总队鄂州支队出动官兵协同医院完成医疗物资搬运任务。

  2月7日,武警鄂州支队抽组30余名精兵力量组成突击队,乘坐运兵车来到雷山医院一期工地。

  【现场声】医院工作人员

  无污染的有两个通道,(分为)病人通道和工作人员通道。

  【解说】院方负责人向任务部队介绍了目前医院建设情况,并明确了所需搬运物资的数量和搬运地点。受领任务后,武警官兵分成三个突击小组,按照分组包区,小群多路的方法进行搬运。

  【同期】武警湖北总队鄂州支队副支队长 陈剑锋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我们要以最快的速度,争分夺秒,抢运物资,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力争早点建好医院,早一点收治病人。

  【解说】经过5个小时的搬运,武警官兵和医院工作人员将一千余件医疗物资搬运到位,确保了雷山医院按时投入使用。

  徐朋朋 姜一凡 张帅湖北鄂州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