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广州破获特大网络赌博案 “直播带赌”涉案逾3亿元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广州警方6月10日通报,该市荔湾区警方近日在“飓风2020”专项打击行动中,破获一起利用网络直播带人赌博的特大网络赌博案,涉及赌博资金流水逾3亿元,抓获孔某(男,29岁,东莞市人)、李某(男,24岁,广州市人)等涉赌嫌疑人32名。

  据介绍,该网络赌博团伙成员均为20岁出头的年轻男女,有的还是在校大学生。在招揽赌博对象时,该团伙主要针对珠三角地区喜欢球类运动的富庶男青年,“主播”通过宣称有VIP美女服务等色诱手段,吸引男性年轻球迷参与赌博。“美女客服”提出球迷只要充值到一定数额,可以私下见面交友。

  【同期】广州市公安局荔湾区分局治安大队副中队长 周剑云

  接下来,他们他们发展这些球迷之后,会团伙成员另外一个角色就是群管,群管就进一步对潜在的赌客进行经营,进一步利用一些噱头,比如美女陪聊啊,或者是发放福利,来把这些潜在的球迷来发展成为真正的赌客。

  【解说】为了增加赌博活跃度,赌博团伙还引入营销策略,设置“充值返还”“充值抽奖”等活动,如充值5000元(人民币)返还588元(人民币),以抢红包形式抽奖品牌手机等。

  【同期】广州市公安局荔湾区分局治安大队副中队长 周剑云

  注册成功之后,这些赌客就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联,因为这个APP是非常强大的,资金周转功能是非常强大的,通过各种各种各样的方式,在这个赌博平台上进行赌博。

  【解说】2020年5月13日,广州荔湾警方多个抓捕小组分别在广州、东莞、佛山、深圳等地将17名主要团伙成员和15名参赌人员抓获归案。经警方调查,该赌博团伙今年以来通过网络直播引诱赌博赌资流水达3亿多元。据团伙成员交代,团伙中普通成员月收入均在万元以上。

  目前,经警方调查取证,其中孔某等15名主要涉案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涉赌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韦杰夫 广东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