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小新的vlog:在250米横向摩天大楼观景台感受“魔幻重庆”之美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2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重庆来福士水晶连廊位于长江和嘉陵江交汇处建筑物高空250米的地方。它横跨4栋250米高的高楼顶部,长300米,宽32.5米,高26.5米,面积约1万平方米。其体量相当于一座摩天大楼,刷新了国内高层的建筑纪录。

  重庆来福士水晶连廊有火星探索观察站、探索舱·观景台、俱乐部、餐饮等区域,110多棵成年后高达9米的高大乔木,构成了一片空中热带雨林。在这里游客们可以在250米高空俯瞰两江四岸的美景,那里还可以观赏到长江和嘉陵江交汇处 “泾渭分明”的奇观景象,还能感受感受两江交汇的气势。在水晶连廊端头处,还有一块悬空透明的玻璃地板,可供游客拍照观景,这里则被称为“勇敢者的游戏”,中新社记者的镜头将带网友们一起感受魔幻重庆之美。

  (王婷婷 陈媛 贾楠 重庆报道)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