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太原一乘客辱骂殴打外地网约车司机引热议 已被刑拘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近日,一条关于“太原乘客辱骂殴打外地网约车司机”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6月30日,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打人乘客殷某(男,30岁,太原市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解说】网络视频长约11分钟,其中,殷某不断辱骂网约车司机张某某(男,53岁,吕梁市人,暂住太原市)。

  【同期】乘客殷某与网约车司机张某某对话现场

  你能不能跟我说普通话呢?我说你往出走一下,我就在路上呢,咋了吗?有警察呢,你牛得不行?不能说普通话?我不会说普通话。你不会说普通话跑什么车呢?后面跟着有警察呢,和我有什么关系?你停一下他们就贴单子了。和我有啥关系呢?我问你,和我有啥关系?没事,走吧。我给你钱了吧?我问你呢,老鬼,事咋这么多呢,我老了,我掴你呀,我问你呢,怎么了,我怎么了,咋啦,老子招你惹你了,我60的人了,我管你60不60呢,和老子有啥关系?你是我爹?我问你,我给不给你钱?给了,肯定给了。你给老子好好说话就完事了,低调点。你XX在太原市,赶紧滚回去,滚回你们临县去。有本事就在这耗着。我挣不起你这钱,不挣了,挣不起挣你工资去。

  【解说】该视频在网络上引发了网友热议,网友几乎一边倒地指责打人乘客。

  【解说】警方通报称,6月14日19时30分,在太原市南内环街东岗路往北200米处,一网约车司机与乘客发生纠纷并被殴打。桥东派出所依法受理此案并进行调查处理。经调查,殷某酒后乘坐张某某的网约车,与张某某发生纠纷并对其辱骂殴打致伤。

  此外,警方通报称殷某无业。

  殷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了解到,被打网约车司机张某某目前已出院,正在家静养。

  记者 屈丽霞 山西太原报道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