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哈尔滨地铁8月份19时至末车期间免费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2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日前记者从哈尔滨地铁集团获悉,从8月1日起至31日哈尔滨地铁集团将开展“19时至末车期间免费乘坐地铁" 活动,期间乘客可到车站安检点领取免费车票进站乘车。

  哈尔滨地铁集团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助推哈尔滨“夜经济”发展,对冲疫情带来的影响,助力哈尔滨经济复苏。

  【同期】哈尔滨地铁集团一号线黑龙江大学站值班站长 孙玮

  为促进城市夜间经济繁荣,哈尔滨地铁于8月1日至8月31日晚7点至末车,给乘客提供免费坐车,乘客进站之前需要扫健康码然后测温,通过安检之后,领取免费的车票进站乘车。

  【同期】哈尔滨地铁集团一号线黑龙江大学站值班站长 张静

  现在全国已经放开了省际间的旅游,哈尔滨外地乘客也越来越多,为了促进大家的低碳出行,环保生活,哈尔滨地铁配合夜间经济的发展,提供了这样一个免费乘坐地铁的方式,也希望给外地的游客带来更好的体验。

  【解说】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免费乘坐地铁活动采取不限地铁线路,不限乘车次数的方式,晚19点后车站内的售票系统将全部关闭,避免乘客因重复购票而带来麻烦。

  【同期】乘客

  我觉得这个政策非常好,对老百姓特别实惠。

  【同期】乘客

  现在是外地游客越来越多,对他们非常好,因为他们溜达完正好7点多钟,正好回家还不花钱,哈尔滨地铁非常棒。

  【同期】乘客

  这个出行挺方便,对老百姓来讲很实在,对外地游客那当然是好处多多。

  记者 范英杰 黑龙江哈尔滨报道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