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广西假包窝点被端 涉案金额高达4亿元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近日,广西贵港警方破获一起涉及全国12个省市区的特大非法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案,涉案金额高达4亿元。

  【解说】2020年4月,广西贵港市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电话表示,桂平市蒙圩镇官桥村有人在非法生产假冒世界知名品牌商包。桂平市公安局接到贵港市公安局的案件线索核查通知后,立即开展前期摸排工作。经初查发现,黎某发等人在蒙圩镇建造假窝点大量生产世界名牌商包,并销往境外和全国各地,涉案金额巨大。经过专案组三个多月的深度经营、综合研判,摸清了一个产、供、销一条龙的制假销售团伙,并掌握了该团伙的制假窝点、组织架构、制售链条和主要成员落脚点。

  【解说】7月23日,桂平市公安局出动200多名警力对制假窝点及主要团伙成员展开收网行动。收网过程中,成功抓获了主要犯罪嫌疑人黎某发以及其他涉案人员共13名,一举捣毁位于桂平市蒙圩镇官桥村制假生产窝点2个、仓储窝点2个、生产线10条;缴获假成品商包1000多个,半成品3000多个,其他商标、生产工具、原材料一批。

  【解说】据了解,从2017年开始,由黎某发牵头,伙同其妻洪某忠以及小舅子洪某,在桂平市蒙圩镇官桥村非法建立“桂平市保林手袋加工厂”(至今未注册),然后通过福建籍人氏施某锦(在逃)提供的原料,组织30多名工人进行非法生产、加工假冒商包。随后,做好的商包由施某锦以集装箱的方式出口境外,同时也销往上海、深圳、广州、福建、北京等全国12个省(市、区)。经有关企业鉴定,该批涉案商包正品零售价格平均每只1万元。

  【解说】目前,犯罪嫌疑人黎某发、洪某忠、洪某等3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方阳 覃子悦 陈沿佑 广西贵港报道

责任编辑:【孙静波】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