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山西一中学学生疑似食物中毒后续:学生全部出院 问题食品被查封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10月14日,就康杰中学学生疑似食物中毒一事,山西省运城市市场监管局通报称,对该校食堂及校内两个超市进行全面检查,查封涉嫌问题食品,并送样检验。

  【同期】山西省运城市康杰中学老师

  超市那边查封了以后相关部门还在做鉴定,正在调查中,到时候是什么情况,学校还要对外公布。

  【解说】据康杰中学通报,10月11日7时30左右,该校有3名学生出现发烧、腹泻情况,当天下午又陆续有7名学生出现类似症状。经紧急排查,部分学生疑似食用了校内超市一款名为“嫩牛五方”的食品,学校立即责令超市将该食品全部下架,并将超市予以查封。

  当晚,运城市教育局、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运城市疾控中心组成联合调查组介入调查,对学生食用的“嫩牛五方”食品进行取样。截至13日18时,陆续共39名学生经市中心医院排查诊治。

  【同期】山西省运城市康杰中学老师

  现在学生都已经回来了,都返校了。(13日)还有9个建议留院观察,赶晚上(14日)凌晨前都回来了。回来上课。

  【解说】据了解,39名学生目前身体正常,具体中毒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 王惠琳 山西运城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