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山西朔州一中学家属区自来水呈粉色 警方已介入调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2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近日,一则关于“山西一中学家属楼居民家中水龙头出现粉色液体”的视频在网络大量传播。12月10日,记者来到事发小区山西省朔州市第二中学家属楼实地了解。

  朔州市二中家属楼紧邻朔州市二中,小区内多为低层建筑,记者走入其中一栋6层楼房的居民家中了解情况。目前,该小区已停水。

  【同期】居民

  从8号,前天早上7点多,流出来的水就是发粉红色的,每天我们的生活用水基本就是有水车给送。水停了,但是每天到晚上9点多和早上7点多就会来一会儿,让我们冲个厕所,现在还是淡粉的。

  【解说】在该小区内,居民们排队在送水车辆前打水。在网传视频中,该小区居民家中的水龙头流出粉色泡沫状液体,疑似自来水遭到污染。记者致电相关部门,了解该事件的情况。

  【同期】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

  供水是自来水,但是起了毛病是学校的。(咱们是不是也去查过?)查过吧,肯定去查过。(查过结果是什么呢?)这个你问一下学校或者找一下学校的物业,问问具体是什么情况。

  【同期】朔州市第二中学校长 姜功

  市公安局和市里来看过,他们公布呀,好像是暖气串水了,现在自来水公司给送水了。

  【解说】针对此事,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

  屈丽霞 王斌田山西朔州报道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