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丁格尔奖获得者工作中的“酸甜苦辣”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6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5日,第49届南丁格尔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7名中国护理工作者获得南丁格尔奖章,当天,她们在首都宾馆举行座谈活动。

  2023年,全球共有22个国家37名护理工作者获奖,中国是本届获奖人数最多的国家。自1983年首次参加评选以来,中国已有90名优秀护理工作者获此殊荣。

  南丁格尔奖获得者在护理工作的道路上要经历哪些“酸甜苦辣”?让我们一起听听其中三位的故事。(温孟馨 石钰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孙静波】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