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的Vlog】感受不够的经典 小新探长春西游记主题乐园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现在的吉林长春,西游文化有多受年轻人欢迎、“雪饼猴”的人气有多高……3月26日晚,小新来到长春动植物公园西游记主题乐园探访,这里以央视86版《西游记》为蓝本还原了猴王出世、大闹天宫、五指山下、高老庄等经典场景,自2023年开园至今已接待游客逾120万人次。

  据了解,86版《西游记》曾在吉林长春、长白山等地取景,西游文化在当地深深“扎根”。正值春游好时节,小新也到西游记主题乐园再忆西游经典。(吕盛楠 张沫涵 长春报道)

责任编辑:【张燕玲】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