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广告饕餮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本页位置:视频 → → 视频正文
第13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移师北京
2007年06月24日 1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第一民宅"甘熙宅第"

  6月23日,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在北京举行,这是该博览会在举办了十二届之后,首次进入中国。来自世界各地的奥林匹克收藏家,以及体育、集邮、钱币、纪念品爱好者和相关厂家,携带着奥林匹克运动各个发展时期的奥林匹克纪念品云集北京。

  除了历届奥运会的火炬、奖牌、运动服、徽章、纪念币之外,来自山东乔秀颖的现场剪纸艺术,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观看。

  据悉6月24日,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国际奥林匹克集邮纪念币纪念品委员会主席萨马兰奇将在北京出席本届博览会新闻发布会。(记者:陈海)

编辑:杨彦宇】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