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广告饕餮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本页位置:视频天下华人 → 视频正文
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在华媒论坛上的致辞
2007年09月02日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蒋巨峰在世界华媒论坛开幕式上的致辞

  尊敬的许嘉璐副委员长,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在第四届世界华文传媒(成都)论坛开幕之际,我谨代表中共成都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论坛的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领导和世界各地华文传媒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成都是国务院确定的西南地区科技、商贸、金融中心和交通通信枢纽,是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和中国最佳旅游城市。成都作为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经2300多年的历史变迁,承继着悠久的古蜀文化,融合着灿烂的现代文明,形成了“和谐包容、智慧诚信、务实创新”的城市精神。今日成都,以其良好的经济基础、深厚的文化底蕴、鲜明的城市特色和优越的发展环境,成为海内外朋友投资兴业、旅游观光的重要目的地。近年来,我们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探索并实践了城乡统筹、四位一体科学发展总体战略,经济实力大为增强,城乡差距不断缩小,城乡同发展共繁荣的局面初步呈现,成都在西部大开发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突出。今年6月,成都被批准为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成都的关心、重视和支持。我们将以试验区建设为新的历史机遇和发展起点,坚定不移地走城乡统筹、四位一体科学发展道路,努力把成都建设成为中西部地区创业环境最优、人居环境最佳、综合竞争力最强的现代特大中心城市。

  长期以来,海内外华文传媒心系西部、关注成都,在帮助我们加快发展、扩大交流合作、宣传成都形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都今天的成就,凝聚着海内外传媒朋友的智慧和辛劳;试验区建设,更加需要大家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我们真诚地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搭建起成都与海内外华文传媒增进共识、深化合作的友谊之桥,在更深层次上谋求新的发展。希望世界华文传媒的朋友们把成都作为挖掘好题材、发现好新闻的重要城市,作为促进四川发展、加快西部开发的形象窗口,也作为与家人、朋友观光旅游、休闲美食的体验之地。愿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在蓉期间留下美好记忆。

  祝第四届世界华文传媒(成都)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杨彦宇】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