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新疆4岁紫娃娃心脏5个洞手术成功
2008年12月24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假绑架真诈骗 “儿子”一声哭骗走30万

  近日,新疆4岁“紫娃娃”林亚轩在新疆心脑血管病医院接受了近两个小时的手术,目前,他的生命体征基本平稳,周身的紫色已恢复正常。记者在重症监护室里,看到手术后的小亚轩正在接受观察。预计一周后他就能出院,和正常孩子一样生活。

  据了解,四岁的小亚轩一出生就被诊断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心脏有5个洞,不能正常向全身供血,导致严重缺氧,脸部、手指和脚趾都是紫的,医学上称为法洛式五联症,属于复杂的心脏病,必须通过手术才能治愈。因为心脏的致命缺陷,小亚轩身体的免疫力很差,经常感冒,不能多走路。平常的生活起居都要有专人看护,走路超过十米就会不停地喘气,时常会跌倒,严重时会昏迷。

  医生曾预言他“活不过三个月”,但他艰难地活到四岁。四年间,家人四处求医问药,昂贵的治疗费用使经济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

  记者:冀江彤

编辑:田琳】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