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阿昌族美女乡长政协会上吁增加禁毒投入
2009年03月07日 2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拉萨社区会藏民

  来自云南省德宏州的阿昌族全国政协委员梁晓丹,1979年出生,28岁时成为德宏州梁河县九保乡的副乡长。这次参加两会,她一共准备了6份提案,其中最为主要的,就是关于禁毒防治艾滋病的提案。

  梁晓丹去年光荣地当选了全国政协委员,谈起自己第一次来北京参加两会的经历,梁晓丹笑了。

  梁晓丹毕业于云南民族大学,从03年参加工作起,就在当地乡镇基层工作,至今已近6年。梁晓丹告诉记者,由于山高路远、交通不便,她所在地区的经济状况和发达地区相比,差距非常大,阿昌族的人均年收入还不到一千元人民币。梁晓丹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把道路修到家门口,带动当地的经济发展。

  (记者 孟菲 黄琴)

编辑:田博川】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